詠🎴

搞弹档 + 二次元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来了这天!!




呀,真是,怎么说呢……百感交集??




明明这是第一次为他庆祝生日的,却感觉自己陪了他很多年( ´▽`)




还记得入坑的契机是因为我闺蜜的锁屏壁纸,是阿舅奈斯的净净的照片。




当时就想,woc这一男的留长发竟然比我好看?!




然后就问名字,然后就被安利mv,然后就……没有然后了。<— 这是今年二月的事。




补团综时,觉得其他成员也很耀眼,不过我的视线永远都停留在那个名为尹净汉的人的身上。




被他那么吸引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— 他的笑容。




所谓的一笑倾城说的就是他吧,净汉的笑颜简直甜炸了,心情再怎么不好看见他的笑容就会瞬间治愈。




真的是天使吧,连生日(1004)的韩语读音也和天使相同(천사)。




长得好看性格善良,也有些小调皮,脑袋又机灵鬼点子多,整体来说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啊。




歌声清澈又柔和,听了很舒服,是永远都不会听腻的嗓音。




如此美好的人,能够喜欢上他,是多幸福的事啊。




之前错过了整整两年,虽说迟到了但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了你,并许下承诺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一起走钻石路。




出道到现在为止,进步了很多呢,我们净汉,以后肯定也会越来越好的。





愿你在残余的2018年和即将来临的2019年里能够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。





生日快乐,净汉啊,我爱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1)